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第一張紅單

第一張紅單

今天上完seminar(今天是yahoo來講api,有幾個應用還滿吸引人的)要回家,就發現車被拖吊了...。平常那個地方不會拖吊,我也偷停過很多次(以前那邊是出入口,不過後來門已經封死了),沒想到今天波麗士大人找我衝業績ˊˋ。去領車的時候,旁邊也是成大的苦主,保管費250,紅單600,850就這麼飛了。

難得我上個月有對中發票1000,又繳回國庫了,噢,我真的沒有偏財運。


波麗士我告訴你!在我畢業前,你都休想再拖吊到我的車!休想!休想!休想!休想!

休想!

5 Comments:

Yi-Ping Chen 提到...

誰的錯?

hnigel 提到...

ˊˋ

匿名 提到...

千錯萬錯都是波麗士的錯。

Unknown 提到...

跟你說,先把別人車喬出停車格。

你再停進去,超穩! (誤

hnigel 提到...

@無法顯示網頁:
波麗士完結篇了。
一堆波麗士都領便當了。

@bilsted:
翹喔。
下次先移你的EZ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