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3月16日 星期一

Nike ACG

Nike

上次鞋子笑了,讓我腿上掛了兩片牛肉。另一雙DADA淋雨淋濕了,曬乾後發現內裡都破了,鞋底也破了一個大洞,就只好丟了。DADA從我去蘭嶼就開始跟著我,還讓我登上了天山,前陣子還跟他一起拍戲,只能跟他說,一路好走。

兩雙布鞋都丟了,我只好買鞋去。


以前都是去百貨公司買,不過後來想一想,自己又沒在追流行,去outlet買就好。所以我今天就從Outlet下手,最後我在鞋全家福買了這雙標榜防潑賤的鞋子。這樣下雨天多少可以幫我防點水。後來去y拍查了一下,outlet比y拍便宜了一兩百,還算划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