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carhartt

carhartt

今天去Y拍下標了carhartt的短褲,然後不到三小時就和買家在台南誠品面交。最近一直在花錢,不過這條短褲我已經從去年就想買了,只是一直在等夏天。之前看到曲曲有買,而曲曲強調特點就是很[挺],今天拿到果然也沒讓我失望!今天以1.3K入手,雖然貴了一點,不過"就實在"!有興趣的自己去Y拍搜尋吧。


其實這篇的重點在這裡。

今天去洗了一些照片,也順手買了正片,想要用L-CA玩第一捲正負沖。下午開會,感覺研究進度有點落後,我花太多時間在專案,研究反而沒有顧到什麼,眼看碩二就要來臨,要加緊腳步。有太多理想,想要達成,音樂、繪本、攝影、課業,以及年底要開始研替面試,也要有所準備。我也很怕我會變成樣樣通,樣樣不精。

感嘆得太多,心力還是放在課業為準,畢竟已經老大不小了,所以總是要有捨棄。

我們都要加油。

5 Comments:

Yi-Ping Chen 提到...

是因為下午我跟你談那個秘密計畫?

hnigel 提到...

不是

是今天下午去買正片,就在想
這捲應該要暑假才能拍完
就覺得很感嘆XD

hnigel 提到...

刪除 by.廣告文。

Unknown 提到...

图片都看不到 !

hnigel 提到...

只有你看不到= 3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