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成功。

000029
這篇文章是給妳看的。

今天讀了張可樂的床邊故事,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往後再有人問我:「你對自己規劃的人生目標是什麼?」
我會告訴他:「我的人生目標是開開心心享受所有的過程!」
 
我要像一棵榕樹或一朵花
那麼樣充滿著能量
 
這樣就夠了!



我承認,我的目標也很膚淺,我想要自己的作品在threadless販售,只是我應該更多享受,那其中創作的過程。

噢,讀不完的期中考。

8 Comments:

Aretha 提到...

我覺得很棒的目標阿
簡單就是最完美了
^^

hnigel 提到...

簡單就是完美
會讓我想到無印良品XD

Mrcoffeebean 咖啡豆之家 提到...

跟你的梦想一样,享受创作的苦与乐!
我也开始和太太联手创作Tee,帮忙我给意见吧!
我需要你的建议,谢谢!!

hnigel 提到...

你可以看看我最新的文章:)

咖啡豆之家 提到...

这是我的第一件Tee设计,请给意见及支持!
http://houseofcoffeebean.blogspot.com/2009/04/my-1st-tee-design-at-threadless.html

hnigel 提到...

我幫你評分了:)

Chloe FLY 提到...

我喜歡^^
開心最重要

hnigel 提到...

I can't agree with you any more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