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愛心便當

愛心便當

照片曝光不足,沒有構圖,美味的便當看起來都不好吃了,照片拍得很失敗。不過...這卻是第一次萍萍媽媽替我準備的便當!裡面恰巧都是我喜歡的菜,白菜肉、蚵仔蛋、香腸、素哈姆,而且有媽媽的味道。

這是除了我媽之外,第一次有其他人幫我準備便當(羞)。


兩個人

上次聽完蕭青陽的演講後,我一直在思考,照片背後的故事,要怎麼傳達。上面這兩張照片,後面都有一個故事,一個梗,只是如果我不說,就沒有人知道,照片的渲染力,就消失了。我想我還有很多需要學習!

小秘密的力量!期待暑假的南庄之行!

8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我也好想暑假出去玩喔..

sighh

hnigel 提到...

GO啊
暑假來吃鴨肉飯

Yi-Ping Chen 提到...

我也好想趕快放暑假喔...

hnigel 提到...

你還有很多個暑假
我只剩一個暑假
哈哈

Yi-Ping Chen 提到...

年輕真好!!

hnigel 提到...

年紀大才可以___你

你自己填XDDD

牙牙 提到...

嘖嘖嘖~
一個美味的愛心便當被你拍成這樣...=_=
真有你的~

看到"兩個人",感覺好有想像空間喔~^^

hnigel 提到...

因為太暗,所以我只好調色跟調亮
我不太喜歡打閃光燈
感覺顏色都太假

兩個人隱藏的梗:
胖子只能吃饅頭
瘦子可以吃燒餅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