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Fuck You

fuck add

上禮拜我已經夠忙了,專案又從一個變兩個,沒想到我還被色情廣告攻擊。第一次留了50幾篇,我只好一篇一篇慢慢刪除,趕快開了意見管理。隔天一早,意見管理有300篇色情廣告,這次我就直接點選"全選"+"拒絕",就輕鬆解決。

然後我要送給攻擊我的阿宅,一首歌。




所以以後,留了言都會經過我審核才會出現,覺得很麻煩,就一起唱上面那首歌吧。

12 Comments:

yen3 提到...

辛苦了... 最近似乎我認識的人都被攻擊了...囧

小云 提到...

我前兩天也被廣告留言攻擊 orz
不過我選擇的方法是開留言驗證碼,
開完以後廣告留言就沒出現了~
可以考慮試試這個方法 :P

Chou HsinYi 提到...

知名部落客都一一淪陷了。

咖啡豆之家 提到...

哈哈,这是很好的减压方法!

minkayu 提到...

碰到廣告信真的是很煩哩~
我都用關鍵字去擋 (不曉得blogger有沒有這種功能?)
還是無法完全阻絕 (最後就...視而不見了XD)


不過話說回來 你的標題下的也太辛辣了吧~~(汗)

GG 提到...

Orz

我有蛋捲耶XD


(挺

Yi-Ping Chen 提到...

為什麼你可以講髒話?

hnigel 提到...

@yen3:
留言攻擊正夯

@小雲:
我覺得那個人是一篇一篇貼的
時間間隔才會隔那麼久
所以乾脆一勞永逸

@Weihsi:
我是過氣部落客了

@咖啡豆之家:
你不覺得那首歌很可愛嗎XD

@minkayu:
Gmail有,blogger反而沒有
所以只好這樣玩了

標題只是歌詞= 3=

@GG:
以後我連你的留言一起刪好了

@宜萍:
我只是在唱歌= 3=
啦啦啦啦嘿~

Jason K. 提到...

生氣的阿宅

hnigel 提到...

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中肯"了

nin. 提到...

請問您上面圖片字型是什麼名稱呀?
好可愛♥

hnigel 提到...

我重灌忘記備份到字體
所以我也不能回答你=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