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LCA 相機帶

LC-A

相機一多,每次要拍照就要從包包拿換另一台出來,就讓人覺得很麻煩。此時就會想,要是有一台能掛在脖子上,那有多好。所以前陣子我拜託我媽的朋友,幫我做了一條LC-A的相機帶,等了四五個月(因為她太多Case,又要參展,所以沒時間幫我用),終於拿到了。

拿到之後,我真的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IMGP4521
相機帶外皮是皮革,不過裡面又縫了稽皮,所以掛在脖子上,會覺得軟軟的,很舒服。我也很喜歡他的縫線。

IMGP4523
我還挑了一個美金的裝飾釦,讓相機帶比較有個性一點!

IMGP4524
只是連接的地方,就有點虛,是直接扣在原本的扣環上,只是我也沒有比較好的方法。

IMGP4532
試戴照。

IMGP4529
試拍照。遮住臉最帥!

最重要的是,這麼有質感的相機帶,免費!哈哈。有了那麼棒的配備,害我好想要快點出去玩!拍照變方便了,殺底片的速度,應該會x3倍吧XD

8 Comments:

helenna 提到...

好方便的配備&^^

hnigel 提到...

哇!好久不見XD
我還記得你們家女兒很可愛:)

匿名 提到...

我想問一下
現在lac相機哪裡可以買得到??
價位大概再多少???
底片會不會很難買到?
因為我最近也想要玩相機:)

hnigel 提到...

LC-A+誠品有賣
大概就8000~9000

LC-A就要去拍賣看了
價格大概就4000~7000
不一定

小气 提到...

同学你有几部相机? 突然好羡慕你
如果我也像你这样买,我早就没饭吃了。。

hnigel 提到...

四台底片機~
我也是慢慢存錢買的XD

張原 提到...

我好想買LC-A的皮套

把他整個罩住

讓他掛在脖子時是正的

這樣也比較好掛閃燈@@

hnigel 提到...

Lomo官網好像有在賣
不過通常皮套加閃光燈
會因為閃光燈太重
整個相機就呈"敬禮"的樣子
建議先試戴一下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