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Love makes Diamond

Love makes Diamond

投稿到Threadless和新光三越比賽,都被打槍的T-shirt。當初是下課在亂塗鴉,發現LOVE全部種疊在一起,就變成一個鑽石,回家就馬上畫出來。我還配色配了好久,自己覺得還不賴,可是都不符合評審的胃口。我只是在想,可能這麼簡單的概念,已經有人設計過類似的東西了吧。

如果大家有什麼意見,覺得哪裡可以改進,歡迎留言跟我說,隨便都可以!不然我總是自己一個人埋頭苦畫,感覺都沒有什麼很大的進步。


最近的期末要皮繃緊,然後努力的撐過去!

9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個點子很棒耶!你想的到真厲害~~

Jason K. 提到...

個人覺得不錯

咖啡豆 提到...

我想是意念太复杂了,Threadless的口味非常大众,
大家都喜欢简单枪眼的设计服。
我已经投稿3件了,分数还是没有越过3。
大家再努力!!

Yi-Ping Chen 提到...

這個作品的概念我也很喜歡 !!

hnigel 提到...

@shanecoast:
是喔@@
我還以為很普通XD

@Jason K.:
利不甘嫌啦~

@咖啡豆:
上了三件已經算超強了吧
我還維持在一件Orz...

@宜萍:
我可以印出來我們一起穿(L)

咖啡豆之家 提到...

是啊,我还在等你的新作。

hnigel 提到...

我今天問了別人一些意見
有把這件衣服重新設計重投了
有消息再跟大家說XD

Yi-Ping Chen 提到...

哈,感覺自己設計情侶裝還滿酷的!!
可是搞不好外面有賣這件
我有可能會買耶XD

hnigel 提到...

我改天去問問看
如果單做兩件要多少錢好了
(L)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