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H1N1就在你身邊

H1N1

請不要再小看H1N1了

昨天去LAB,就收到系辦來信說,說資工系已經有一名確認病例。大家都在討論是哪間LAB的時候,同學剛到實驗室,走進來說"隔壁為什麼被封起來了",我們全部都傻眼了,原來就是在相隔不到1m的隔壁。

到了下午,那間LAB的老師寄信給全資工系"除了確定病例,也有同LAB同學,陸續有發燒情形,請大家不要再進出那間LAB"。而走出去實驗室外面,系館有90%的人都戴上口罩,感覺就很毛骨悚然。

所以請大家,出入公共場所請自我配戴口罩,因為你不知道H1N1就在你身邊...


我們的LAB也宣布,可以在家自主工作,有感冒的同學可以請假。我上禮拜被同學傳染到,就有一點小咳嗽,我最近也都不會去LAB了吧...

請大家多保重,多照顧自己。

最後,請不要太相信政府說的話,連水災都無能的政府,我不相信他對H1N1會有什麼辦法...

新流感疫苗自製 醫界:太冒險
學者專家認為,台灣防範新流感病毒肆虐,應該積極主動尋找可產製疫苗的藥廠合作,不能被動等待廠商上門投標,也不應把「希望」全放在未曾生產過流感疫苗的國光生技上。

2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台北超少人帶口罩的...

hnigel 提到...

我明天開始去LAB
都會口罩不離身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