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集線器

ROOM

page


今天心血來潮,想把房間用的很空曠!畢竟堆了一整個暑假

一直困擾,手機充電器,一堆線放在書桌上很難看,到底該怎麼辦。突然看到我的檔案夾,後面屁股有一個孔,我小腦袋的電燈泡就閃亮亮了。

把延長線塞進去,手機充電器塞進去,就OK啦。隨手做收納,你我一起來。

4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不管經過幾個暑假。

我的房間還是堆著一堆東西QQ

(我現在還找得到高中傳的紙條勒 XDD

hnigel 提到...

你高中喝過的麥香奶茶呢

Unknown 提到...

已經回收再利用又做成麥香奶茶了:D

hnigel 提到...

所以你一直在喝自己喝過的麥香奶茶嗎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