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Diana mini A

mini

拍攝地點:台南,輔大,綠光森林
拍攝底片:fujifilm 400
拍攝相本:Diana mini A





62860004
防疫保平安

62860016
漏了漏了。漏光了

62860024
Diana也要眩光一下

62860003
室內效果比Vivitar還好,半格表現也不錯(藍線是底片刮到了)

62860005
紅得很好看(但是忘記轉鏡頭對焦了)

這一捲是為了測相機,衝衝忙忙拍完的,所以有傷眼還請見諒。

21 Comments:

阿偉 提到...

這一台應該也是日光機吧,光圈好像只有f8跟f11的選擇,不知道是否室內拍攝方便嗎?感謝喔.

hnigel 提到...

我有拍MOS的
就是調適內,ISO400拍出來的
給你參考看看吧

要拍室內還是LC-A好一點

Aileen 提到...

我想问一下,你转转片杆是转多少呢?
我的都失败 ><
对了,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

hnigel 提到...

我是一直轉,轉到有點緊,就放開停住
你可以試試看自己的手感

匿名 提到...

第一捲就能拍出這樣的效果,真是不錯,我的第一捲是慘不忍堵

Yi-Ping Chen 提到...

你這樣稱讚他
他會得意忘形的

hnigel 提到...

我請相片行,幫我重掃兩次,才效果比較好的= =

匿名 提到...

請問要怎麼跟沖印店說要怎麼掃呢?
因為我的照片全部洗出來押光碟之後
我看了全部都是長方型的照片
正方形的全部都沒有!

請問你有特別跟沖印店說明嗎? 謝謝
還有鏡頭上的焦距你都是調整多少呢?

hnigel 提到...

可以跟店家說,你想保持原來的底片吧
叫他不用幫你切
不過有時候,也是跟掃的機器有關
我掃的時候沒有說
出來就這樣了~

焦距很隨意,我也忘了XD

Unknown 提到...

我第一捲全都模了,真是慘不忍到~

hnigel 提到...

我的第三捲拍了半年還拍不完...

小气 提到...

我对于要转转片杆是转多少也很好奇。
因为我拍正方形的都是转到完的,但是film洗出来,每一张照片旁边都有一大片都浪费了。
有没有可能,正方形是一直转到完,而长方形只是转一半,要自己大概??

还有能不能同一张film拍几张正方形后转长方形拍?

hnigel 提到...

第一個應該是兩個都要轉到緊,才正常

第二個是可以的,只是怕照相館不好切= =
不過要記得要按完快門後,就切換
不能轉完底片後,才切換

匿名 提到...

我是diana mini的新手..
第一捲浪費了很多底片(空白的)
是因為轉的圈數不對嗎?? 還是?
可以告訴我到底要怎麼拍嗎?
去沖洗店老闆也不知道這種相機
然後什麼照片都沒看到 第一捲底片就結束了= =

hnigel 提到...

假如是轉的圈數不對
你還是有開啟快門,然後成像
不會有空白的問題

所以我覺得搞不好是你的快門
根本沒有開啟
你可以先不放底片,直接按壓快門
看快門是否正常

假如快門正常,先不要玩半格
先玩全格拍完一捲
再看看成像是否正常

假如一樣都是空白,就趁保固趕快送回去修理吧

匿名 提到...

那要怎麼判斷底片確實是真的全拍完了呢?
第一捲底片是因為不能轉了 所以就拿去沖洗
才發現後面也還是有很多空白的欸~~

hnigel 提到...

這應該是轉軸有瑕疵
可以先拿去維修看看

匿名 提到...

請問底片刮到,是全部後面的底片就會都有藍線嗎?

hnigel 提到...

YES!!

angel 提到...

想請問如何跟沖洗店的人說?
第一捲他们就不會用
而且好像搞的讓他們很麻煩
用一用下來也花了好幾百~~~~

hnigel 提到...

可以去ptt lomo版查一下有沒有比較專業的沖洗店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