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9月11日 星期五

Limited Edition

Limited Edition

這是我第一件有實際印刷的設計,一整個很有意義!雖然為了成本考量,刪了兩個顏色,所以成品沒有那麼完美,但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啦,哈哈。

最近要忙著準備課業,所以沒時間再設計新的衣服,不過我覺得下次再開團的機會很高,因為這次拿到衣服的人,都有問下一件是什麼時候XD。我想收集有拿到衣服人的實穿照,等收集完這一篇會再更新一次!


POO
我還滿想印這件的,不知道大家腋下意下如何。

3 Comments:

WaiHon 提到...

的确和Threadless的没有差别!

咖啡豆之家 提到...

的确和Threadless没有差别!!

hnigel 提到...

自己先印來穿,感覺還不錯XDDD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