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轉型

Diana Mini - Google 搜尋

前幾天我無聊Google "Diana Mini",沒想到意外發現我的Blog在第二個結果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PR會那麼高。不過我的Blog終於從外掛網站,轉型成攝影網站,這一點我還滿開心的。只是小Diana,脾氣超倔強,我已經花了兩捲學費,還是不知道怎麼駕馭她。


目前自己最喜歡的相機,卻是最便宜的Vivitar,因為不管在日本還是畢業典禮,他都沒有讓我失望過,真是一個好孩子!

1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我剛剛決定買diana mini 我是新手呢(:
不過 看到網路上的人都說買閃光燈會較好
我看到你的照片也拍得很好 那..你有沒有用閃光燈?

hnigel 提到...

我沒有用閃光燈

用閃光燈主要是以室內和晚上為主
如果加上一些濾色片
就可以玩很多花樣

我也想買閃光燈
因為大大的閃光燈,裝在mini上超可愛的!

但是全新的要1600
多貼250就可以買GH
我實在是下不了手

匿名 提到...

我也有考慮到金錢這個問題..閃光燈對我實在太大負擔):
你的diana mini多少錢?

hnigel 提到...

我直接在誠品買的
好像就2000出頭吧
忘記有沒有打九折(誠品卡)

hnigel 提到...

補一下2080

匿名 提到...

台幣對嗎?

匿名 提到...

我住在香港的(:

hnigel 提到...

如果是港幣2080
拿應該沒人買得下手XDDD
把錢拿去買Horizon就好了

Horizon真的是太夢幻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對XD
我要先學懂diana mini的技巧(:

Yi-Ping Chen 提到...

侯侯侯~~~~~~~~~~~~~~~~~~

hnigel 提到...

妳是聖誕老人齁(L)
今年我的聖誕禮物是什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