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木蘭情



等了好久,終於聽到燕姿的新歌了>////<,燕姿的高音還是好好聽喔,配上ES7更死毒死人,有一種雞皮疙瘩的感覺。跳轉後有歌詞。


孫燕姿 - 木蘭情《花木蘭 電影主題曲》
作曲:李偲菘 作詞:易家揚

我看的見雲在天上混亂的飛
我聽的見滾滾沙場埋一滴淚
這是誰的沙漠 我忘了我是誰
又是誰 讓這天灰

醒在黑山睡在黃河風吹往北
昨日故鄉東市駿馬在等著誰
鐵衣下的你我 從患難到心碎
我問天 是白是黑

一顆心葬了幾滴淚
一生情背我往前飛
記住這天地中的美
滄海世界 一眼成灰

我想喝家裏的井水
卻吞下生死的滋味
就讓我敬往事一杯
對自己說 絕不後退

醒在黑山睡在黃河風吹往北
昨日故鄉東市駿馬在等著誰
鐵衣下的你我 從患難到心碎
我問天 是白是黑

4 Comments:

Yi-Ping Chen 提到...

我覺得燕姿不應該中分耶

hnigel 提到...

嘗試各種不同造型!

匿名 提到...

不會丫~我覺得她長分很符合這首歌的意境,而且髮質超好的~我只能說好聽~~~~

hnigel 提到...

台灣2010年01月08日會上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