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媽,我入圍了



真的是很超乎意外自己會入圍,我當初是報爽的。不過今年入圍的標準好像比較寬鬆,前年入圍是73/1038,今年是214/902,入圍人數比以往多了三倍,是因為評審佛心來的嗎?

跟前年的心情一樣,比起入圍,我現在比較想要一份理想的工作呀。這回合我用部落格入圍當祭品,招喚理想工作,結束這回合。我要贏得這場比賽!


好啦,其實入圍還是有一點開心的感覺。

16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你居然偷換類別,改藝術文化,哼哼。

hnigel 提到...

前年我是報那個沒錯
彎彎,四小折都是報那個

去年我報錯類別...

Chou HsinYi 提到...

說到類別
我剛剛懂了到為什麼這次藝術文化入圍名額多了三倍
因為我發現到有一堆有名的攝影部落格都在今年參加了
而且都碰巧是藝術文化
評審看到那些照片作品想不給入圍也難吧XD

匿名 提到...

73/1038是決選入圍,214/902是初選入圍。那個 214大概只取1/10晉入決選。

hnigel 提到...

@weihsi:
為什麼我沒一個認識的XDDDD

@匿名
沒有喔,我當初選就是初選入圍,我也沒入決選

Chou HsinYi 提到...

我也沒和對方認識,只是偷偷訂閱RSS而已,然後自以為有學習到一堆藝術美感之類的XD

hnigel 提到...

推薦幾個給我看看XD

我設計都訂國外的比較多
我很崇洋媚外

其他都是LOMO攝影網誌了
不過也沒超過5個

Chou HsinYi 提到...

這很簡單呀,你只要去藝術文化的入選名單找幾個攝影部落格就好了~幾乎都是高手或網路攝影的名人,有些還在數位攝影雜誌寫過專題呢。(我也不知道這次怎麼一起參加了)

hnigel 提到...

我只能偷偷的說
我找過了
但都是沒有我的菜
所以才問你XDDD

我的眼光可能已經底片化了吧,哈

Chou HsinYi 提到...

那我要恭喜你了,不會被名氣給困惑著。

zero 提到...

恭喜!恭喜!

hnigel 提到...

@weihsi:
玩底片玩久了
看照片的眼光也會隨著變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玩底片,不喜歡玩單眼

@Allen Wu:
原來是+0
你什麼時候換網誌的
難怪舊的都沒更新XD

石頭無名 提到...

恭喜妳入圍!相片照的很有特色!要繼續加油哦!
給妳一個讚美與鼓勵!我老婆在痞克邦的中等女子部落格!
做的很有感覺哦!有機會歡迎去參觀一下!

hnigel 提到...

很久之前
你老婆有來我的BLOG參訪過 XD
謝謝你的支持

Unknown 提到...

吃大餐嘍>_^

hnigel 提到...

我上禮拜吃完了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