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FJU

page

我們家的宜萍參加輔大的攝影比賽,大家有空可以看一下作品,有閒可以幫忙投一下票,一人限定一張喔。


蛻變

蛻變

投我一票

你是否曾留心校園的任何一隅?只要停駐你匆忙的步伐,會發現,有那麼一個靜靜等待從蛹中破殼鑽出,有著清楚脈相結構和色彩斑紋明顯的蝴蝶。而我們就像是尚未成蟲的蝴蝶,希冀有一天能在自己的舞台上翩翩飛舞。

瑪麗亞的象徵

瑪利亞的象徵
投我一票

天主之母離我們如此靠近,卻又是那麼莊嚴神聖不可侵犯。潔淨純白的花朵在眼前,清楚的像是祢的化身,帶給我們安定祥和的心和重生的力量。

光陰,光影

光陰,光影
投我一票

陽光的長期曝曬,讓鮮紅色的告示牌褪色成了粉紅色。光陰,悄悄的在顏色上面留下光影的足跡,時間和自然變成了最好的調色師!年輕的色彩由我們開始,讓我們一起過個不褪色的大學四年!

當你抬頭

當你抬頭
投我一票

誰說太陽底下,沒有新鮮事?偶爾從不同角度看校園,會發現,原來生活中處處有驚喜。

廣角

廣角
投我一票

廣闊的藍色天空,與知識殿堂互相照映,象徵輔大人專精學術研究,追求真知力行的人文精神。

7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看分類所以這些是D300拍得喔??

hnigel 提到...

是呀,D300拍的

hnigel 提到...

得獎名單出來了
只能說評審口味很奇特
以後不想參加了...

Chou HsinYi 提到...

給掌聲!

hnigel 提到...

只能說,這就是人參

Yi-Ping Chen 提到...

不是我參加的嗎??
你在氣憤什麼
哼哼哼

看評分標準再看得獎作品
就知道是內定 = =

hnigel 提到...

我背相機去借你
也很重呀ˊ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