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0年2月6日 星期六

蔡明亮賣咖啡

IMGP5999

其實我只是想去看Simple Ripple來了沒,結果Simple Ripple沒來。我卻意外發現蔡國強要來,坐定位才發現蔡明亮走了進來XD。

雖然眼殘看錯,但看在有免費咖啡,跟免費點心的份上,我就留了下來。我沒看過蔡明亮一部電影,但是能拍電影拍到羅浮宮的人,肚子內一定有值得學習的地方。今天聽他說故事,感覺他是會很會說故事的人,一小時的時間,很快就過了。如果我來說,我只會說...

我從小喝咖啡,但是很挑。
陸弈靜很會烘培咖啡,但是她關店了。
李康生投資房地產,有了一間店面。
我好喝陸弈靜的咖啡啊啊啊啊。

所以我們開始賣咖啡。



IMGP6002
是手沖式咖啡,我自己在沖的時候,常常沖到太苦。今天才學到,其實要1:10的比例,才不會把不好的東西沖出來。

IMGP6001
我拿到綜合的,所以不苦不酸。但喝起也沒特別香,我反而懷念godiva的咖啡,可能是我不會喝咖啡。

想知道比較詳細的,可以去蔡李錄記看看吧。

另外他今天是來賣這個禮盒,我是很喜歡台南香餅,但是賣的貴松松,我之前去安平,一顆香餅也不過才10元。

蔡明亮說他喜歡簡單自然的東西,但是我覺得,一顆十元的東西,被包裝成這樣,簡單自然到哪裡去了?

減碳救地球吧。

2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感覺你圖片製作越來越得心應手了,你會轉型成(漫畫)圖文部落客嗎?

hnigel 提到...

我想寫什麼,就會寫什麼XD
最近應該是閃光客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