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第36個故事

Taipei Exchanges

我看電影的選擇,其實都是跟著"早餐店"走的(知道的人請低調),所以今天就看了第36個故事。

電影裡面只是很簡單的說明心理價值,同一樣東西,在每一個人心理價值,都不一樣。在朵兒咖啡館中,你看的東西,都只能用換的,不能用買的。其中以物易物的法則中,也可以用說一個故事,來換一樣你想要的物品。

其中有一句台詞是「你說的沒錯,跟別人換東西,聽到了很多本來不屬於自己的故事,可是聽多了啊,也會希望有一天,自己有故事可以跟人家換啊。」

我看完,打開了自己的時光蛋,打開了自己的相簿,我突然覺得我很幸福、富有、應該珍惜...,我擁有許多故事。


另外抱怨一下,我覺得英文電影明Taipei Exchanges一整個下的很爛,跟台北有什麼鳥關係,頂多說是在台北拍的,但是裡面台北的景色少之又少,麥香奶茶還是伯朗咖啡,都比這個電影在地化。這一定是台北國的陰謀啦!

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今天吃早餐了嗎>_^

hnigel 提到...

天天吃早餐,我有好腦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