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0年7月27日 星期二

時間旅行

夢到我時間旅行,突然回到一年前。

而且場景是一個教室,旁邊的同學是研究所同學參雜大學同學,講台上站著是研究所的老闆。我舉手說,其實我是從未來來的,而且時間點是我論文寫完的時候。沒想到旁邊的人卻很開心的歡迎我,叫我不要回去未來了。

看到旁邊人一直在笑,我卻有毛骨悚然的感覺,一想到我的論文要重寫,專案要重跑,我就根本不想待到這個鬼地方。而且我不知道,在"未來"的我,是否消失了,萍萍會不會就找不到我。我就一直想著,我要回到未來,我要回到未來,卻都回不去...後來就突然驚醒了。

驚醒的第一件事情,我就是拿手機,看簡訊裡面的日期是否是2010,真是有夠驚恐,感覺就跟全面啟動(INCEPTION)一樣...。


不過我在夢裡,卻不能發現旁邊的同學是研究所加雜大學同學,這就是一個bug,感覺在夢裡,會很輕易的相信身旁的事物,甚至是很扯的事情也能相信(例如自己會飛,有超能力)。

其中有一個很好笑的小插曲,我對著研究所同學說,你未來會有一個劫難(最近他出車禍,不過只有小擦傷),他卻跟我說"不要說,因為天機不可洩漏!"

好久沒夢那麼逼真,又那麼可怕的夢,只能說"回到未來"真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