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

一分為二

一分為二

買到地圖杯之後,一直捨不得用。直到工作搬到北部之後,才把從家裡帶來宿舍。今天打算開封他,就先拿去飲水機,沖熱水洗一下,沒想到就手滑了,手滑了,手滑了......一分為二。原本很難過,我連用都沒用過,就壞了!當初那麼捨不得是為什麼... 〒△〒

結果檢查一下,壞的地方是最上層,其實兩個都能還能裝水!所以我就從一個杯子,變成兩個杯子,登等等!


使用案例 一、
買一送一的時候,帶一個杯子去,在店員面前拆成兩個,說我要外帶兩杯!

使用案例 二、
把醜的杯子留在冰箱當冷水杯,外層帶去公司喝水!(目前就是這樣用)

從成功嶺回來後,我就凡事都很樂觀,看的比較開XD。

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我還真的以為是兩個= =a

hnigel 提到...

Magic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