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I LOVE MY COMPANY

I LOVE MY COMPANY

今天趁休息的時候,去公司圖書館逛逛。沒想到連八卦雜誌都有,但是當我逛到最後一個書架,竟然看到了dpi,我每次下手都要等誠品出清半價,才敢挑兩三本,然後翻個十幾次的dpi!當下真的是超感動的,不知道哪個先明的前輩,跟公司推薦訂購dpi,真是太開心了。有這種福利跟年終獎金多一個月對我來說,是一樣開心!

除了dpi,我順便借了My LOHAS跟PPAPER回家,My LOHAS的封面還是我最近的勇氣來源。


下班回家,用Dilmah泡一杯紅茶,再用娃娃頭鋼杯熱一下牛奶,就變成了鮮奶茶。坐在床上,一邊喝奶茶,一邊看dpi,這才是人生!看來我上班了還是可以繼續當假文青,科科。

7 Comments:

GG 提到...

真是不錯!!

Chou HsinYi 提到...

結尾科科兩字是敗筆,讓文青形象破功了。科科。

hnigel 提到...

@GG:
今天的心情比領識別證,還是領新電腦還開心!

@weihsi:
我都說是假文青了XDDDD

Unknown 提到...

快點轉職成為真文青!!

我們需要你的帶領!!!

yes sir!

hnigel 提到...

只要一天沒離開PTT,就不可能成為文青XDDD
所以謀口能啦

Unknown 提到...

看像局內只有文獻+法源書的館藏...(內牛滿面ing)

hnigel 提到...

拍拍,你們比較精實 XD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