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0年11月13日 星期六

DEAD SMILE

DEAD SMILE

今天遇到一個阿豆仔,在吃口香糖,我用很破的英文跟他說"Sorry~Here can't eat gum!",他一臉茫然,應該是聽成"這裡不能吃槍",我就用手指嘴巴,他就懂了,馬上說Sorry~Sorry。我拿衛生紙給他,他竟然把口香糖,就塞到我手中的衛生紙,囧,心中OS:林北是要你自己拿去塞,不是塞到林北手裡...。

阿豆仔好像也發現自己做錯,又開始跳Sorry,Sorry。旁邊夥伴看到我們都傻眼,就示意叫我把口香糖給她,我就把口香糖包起來,讓夥伴拿去女廁丟,解決了台美危機。

今天雖然下雨,觀展人數也快到1100人,真是超多,人多就會出現小白。小白竟然站在我們休息的椅子上拍照,以為是參加資訊展在拍SHOW GIRL嗎?不過一整下午只出現一位小白,大家還都算是乖寶寶。


今天顧展有顧到照片中的死亡的微笑,其實每一個都是代表一個死刑犯。可是幾乎90%的人來,都會學死刑犯,蹲在那邊拍照。我心裡就在想,你們學死刑犯拍照,難道不怕會衰嗎...。一開始顧這展間很毛,總覺得他們蹲著,會突然跳起來抱住我....,不過顧久了就能和它們和平共處,我保護它們不被摸到,它們不會跳起來抱我。

今天也有聽到有人說"他們晚上一定會爬起來亂走,博物館驚魂夜!",你發現了他們的秘密,不怕它們晚上走去找你嗎?科科

今天很幸運,有吃到夥伴做的紅豆麵包,還有夥伴去日本玩帶回來的薑糖餅(聽說是百年老店),還有仙貝!薑餅好好吃,吃完還會有微辣的口感,GOO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