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Dream house



這是MOCA最近的The Big Shoot攝影展,主辦單位是The Big issue。這禮拜我第一次顧到這個展間,真的是超開心的。房間裡面的氛圍超棒,好想帶書就窩在這裡看一整天。而且展間內還有放音樂,一整個超享受。莎拉跑來幫忙訂餐的時候,發現我顧這個展間,還嗆聲說"社會沒公平啦"。

房間小小的,就劃出客廳跟廚房,我覺得我夢想中的房子,這樣大小就夠了!可以有一個客廳窩著看電影,一片LOMO WALL,一個小書桌可以畫繪本。廚房可以弄簡單的東西吃,還是在餐桌上用筆電,看雜誌,一整個超享受的呀!只是要把沙發改成沙發床,就有睡覺的地方了。


閉館的時候,我說我不想走,阿姐說那你乾脆住下來了,我馬上說好,哈哈。這個展間讓我有動力存錢和學理財了,先買個一房一廳一衛,就可以開始佈置啦,耶!

3 Comments:

elephant 提到...

影片拍的好好^^
真的...我也好想住在裡面...
要找一天去逛逛(低頭筆記)

Unknown 提到...

影片不錯耶! 音樂是房間放的嗎 還是加上去的XD

一房一廳一衛 自己住超爽的XDD

存錢了阿!!!

hnigel 提到...

@elephant
到1/30就沒有了喔!另外梧提和媒體大亨都很棒
一起參觀吧~

@香蕉
音樂是我自己加的
艾蜜莉異想世界的配樂
房間的音樂我還沒問到是哪張專輯
不過也是那種很舒服的風格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