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1月8日 星期六

Back to the sea

Back to the sea

我好愛這張,不用帶3D眼鏡,雲就是立體的!距離上次拍LOMO,已經是一年前了,這一次的蘭嶼是去年七月畢業旅行拍的,而太魯閣是12月底去花蓮拍的,整整跨了半年。Rainobow 7拍出來的效果超好,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早知道我在蘭嶼就多拍一點。不過就是因為這樣少少張,才顯得每一張都珍貴。太魯閣的效果就不好了,可能前幾天下雨,濕氣還很重,色溫不佳,但有一張我還是好愛。

好久沒有玩LOMO,反而這陣子都愛玩iPhone的攝影軟體,有一些仿LOMO的效果。但是今天真的覺得,跟真正的底片機比起來,那是什麼屁啊!我怎麼可以繼續墮落下去!

我怕我只有三分鐘熱度,暫時還不續約Flickr,繼續丟Picasa,沒有錢也是主因XDDD。要贊助的話請打螢幕上的號碼...

拍攝地點:蘭嶼、太魯閣
拍攝底片:Rainobow 7
拍攝相本:Back to the sea



蘭嶼民宿,雲超好看的啦啦啦啦啦啦啦。


這才叫深藍。


太陽離子炫渦砲攻擊


Love Love Lion


宇宙無敵陽光少年


法國電影的氛圍


雲海(我超愛這張,這張是其實是反著拍的七星潭!)


世外桃源


Hi~Taiwan

4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新銳攝影師!

要參賽了嗎>_^

hnigel 提到...

我要等跟上次陽明山一樣的機會再參賽XD

Chou HsinYi 提到...

天氣棒加花東的自然美景果然讓LOMO大大加分呀!
我Flickr用免費也用的很開心。之前有位朋友說,如果沒有強烈需求(如業務上需要)的話老實說Flickr可以不用pro的,我本來也想升級的,後來還是被他說的轉移想法了。

hnigel 提到...

其實用了應該也是只為了爽度
一堆SET排起來超好看的呀
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