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福神到

rabbit lucky god

今天不想看書,就拿手寫版亂畫。其實我藏了很多梗,有很多有福氣的梗,不過應該都只有我自己看得出來,哈哈。我對於背景還是一直很苦手,在當代混了三個月,美感造詣好像也沒有提昇。哎呀,自HIGH就好。

最滿意的應該是找到一個畫筆FELT PEN,畫出來還滿有金漆的感覺,還不賴。

6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我看出來是兔耳了!!!

hnigel 提到...

你只完成了第一課

Unknown 提到...

大師請解惑~

我還有看出紅蘿蔔拉

不過我想這應該連第一課的程度都不到吧XD

hnigel 提到...

第二課、
福字左邊是一個人,伸手拿錢

第三課、
樂字兩邊是鹿角,代表奮發向上

Unknown 提到...

= =a

太強了,我完全看不出來耶!

我沒有慧根嘛~ 嗚嗚Q_Q

hnigel 提到...

應該只有我看得出來
科科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