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Wait 4 You

yanzi20110313_4
孫燕姿 2011.3.13 台北西門町電影街簽唱會

已經四年了,妳是時候出現在我最需要妳的時刻。那天妳的餘光發現我捨不得離開,抬頭對我微笑了一下,這個小太陽,成了我現在最大的勇氣。




當天還有一個小插曲,我拍照前手賤去格式化CF卡,然後CF卡就掛了...。我就想要找有沒有人一樣是拿N牌單眼的,可以幫我格式化,可是有找到的都是用SD卡。

有一位大哥就很好心,因為他沒號碼牌,就去後面的人群幫我找跟我同型號的單眼,只可惜沒找到。我原本要放棄,拿IP4起來拍藝術照了...

然後旁邊有一位同學,他聽到我們的對話,他剛好有多一張CF卡,就直接借我拍,叫我拍完再寄回去給他就好!人宇宙超級無敵好!

台灣真是處處有溫情!

6 Comments:

GG 提到...

燕姿我愛妳

hnigel 提到...

燕姿我愛你

SA 提到...

追星常遇到好人!!

hnigel 提到...

大家都愛孫燕姿!所以要彼此幫忙當好朋友!

濱濱 提到...

真豪小,台灣除了我之外還有這種好人喔= =+,少見,燕姿加油!

hnigel 提到...

台灣有比你機掰的人才比較少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