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尖蚪飄游

artistvillage053

每個禮拜去當代,都讓我有種罪惡感,當志工當得那麼開心,會不會有業障。但也因此,星期一到星期五,心中都有著一個小期待。


尖蚪在寶藏巖裡面,他雖然沒有我最愛的書牆,但是老房子的味道很棒!餐點音樂都不錯吃,而且在台北算平價吧,份量也滿多的。沙發也好舒服,我坐著坐著都快睡著了。

吃飯的時候,小胖還很不知死活的,打來炫耀他在台南奉茶,真是太愚蠢了。"拜託,我在尖蚪耶!跟a Room和隨光呼吸可以pk的地方"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