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活彈藥

DSC_6940

這次的當代藝術館的展叫活彈藥,最簡單來解釋這個展的一句話就是"玩真的"。

  • 紅太陽玩真的,ㄤㄤㄤ,幫你實現所有的願望
  • 骨灰玩真的,而且要寄去政府去訴願
  • 破壞展示物玩真的,讓你打爛展示物,不再有人靠妖你展示物不能摸,只是彈藥有限,要預約報名
  • 這次的藝術品,放在飲料機,讓你投幣可以帶回家
  • 可以跟藝術家求婚,結婚,鬧洞房!異性戀、同性戀、姊弟戀都接受!鬧洞房最刺激的,我看過男方女方都只剩一條內褲在床上(當然有蓋被子,這裡是當代藝術館不是肉店)。聽說還有喇技60秒,可是我無緣看到。
  • 女僕咖啡廳玩真的,讓你可以當大師在當代裡面盡情揮毫
  • 賣DVD玩真的,小應帶他的這套DVD現場叫賣給你聽
  • 集體嗑藥玩真的,百人夢遊當代之魔幻仙境,有沒有膽來挑戰
  • 當代館裡面也有百X達,讓你租DVD在當代館裡面看電影(請記得攜帶證件)

還不快來當代館玩?


廣告打完了,來寫點這次值班有趣的事情。

DSC_6884
第一個展間是紅太陽,可以跟藝術家簽約,然後藝術家幫你實現願望。上次藝術家來的時候,我有跑去偷看...
女生:可以幫我找男朋友可以嗎?
藝術家:當然可以,我們等等就去當代館繞一圈,看你喜歡哪位
女生:啥,哪有這樣的(羞)

我聽到這個就站在後面偷笑,藝術家就突然對我說"你有女朋友嗎?要不要...(露出太陽般的笑容)"我傻笑一下,就跑掉了...我只能說藝術家效率超高。

DSC_6895
這個展示品,是要民眾打skype到香港,隨機一戶民眾家,然後請他教你講粵語。大部分香港人都很熱意教你,脾氣也太好,還有人聊太久,在交換mail,我只好提醒她後面還有人在排隊,不能聊太久。

這次展間隔得"很有個性",很多民眾走到這都會迷路,不然就是以為整個展覽就到這裡為止。所以我們都要看哪些民眾"走回頭路",就要提醒他們前面還有展覽。因此我開始學著認民眾,哪些人是我剛剛看過的,就要勸他們走回正途。

這一次我剛好先顧這,顧完改顧入口,當時因為館內已達200人,先暫時停止售,出現排隊購票的人龍。我就發現排隊裡面有剛剛看到的民眾,我就好心去問說,你也是要買票嗎?後來他回我他要買導覽手冊,我就跟他說你可以直接去櫃檯買,不用排隊,他就很開心的跟我說謝謝。不然他可能還要等上快半個小時。有這種經驗,我開始覺得我很像服務生,要學著記得客戶的面孔,哈哈哈哈。

MOCA
我一定要炫耀一下,我漆彈10顆,打中四個展示物,連最難打的都打到了!我在這邊,還被外國人考英文,問我為什麼要去攻擊展示物,我用很破的英文加上肢體語言,才解釋清楚。最蠢的是我用手比出槍的姿勢說"碰碰"吧。

有一些小朋友要來打,我跟他說要滿18才能打。有一個小女生就說那17歲的不就很衰,我都快笑死了,她的人生觀也太豁達,反正有人比他衰,她就釋懷了XDDDD。

其他展間例如買一送一,有民眾問我"買一送一"的泡麵可不可以買,我只能和她說那是展示品,不能賣。然後她就被她朋友唾棄了,她朋友不想跟她走在一起XDDDDDD


6 Comments:

GG 提到...

FUNNY!!

hnigel 提到...

來玩呀!

GG 提到...

沒空阿 下次去台北應該四月底了

hnigel 提到...

四月底有新展
好看我再幫你導覽!

匿名 提到...

嗨嗨~我是致理技術學院的同學我因為要做報告所以借用你的相片和一點點文章唷~不好意思唷!!> <

hnigel 提到...

ok!請註明照片及文章來源即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