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3月20日 星期日

IICM Master Thesis Award

IICM Master Thesis Award

今天領獎了,很風光,好多人跟我說恭喜,我也很不好意思的說謝謝,謝謝。只是得獎的喜悅,好像還找不到一個出口,呼嚨呼嚨的在打轉。越來越多的祕密,我只對自己說。


A秘密,可以跟A說。B秘密,可以跟B說。C秘密,可以跟C說。我感謝我生命中的ABC。

3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恭喜你

濱濱 提到...

爽歪歪ㄋㄟ

hnigel 提到...

送歪歪~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