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

啤酒超市

Photo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一年多前,我們為了慶祝升到碩二,一起買了幾瓶啤酒和燒烤,默默看著MTV,感嘆時間推著我們前進,要一起加油。現在,我們的生活都有了很大的轉變,慶幸的是,我們依然各朝著夢想前進。


上次去啤酒超市買進口啤酒,已經是09年9月的事情了。我不喜歡喝酒,也極少喝。只是我覺得最近,我放得太多,都快不認識自己,需要自己好好想一想。

順便介紹一下台南的啤酒超市,簡單的說就是可以買到便宜進口啤酒的地方。大概可以比外面燒烤還是PUB便宜到5,6折。從照片左邊開始,分別是蜂蜜啤酒,英國老母雞和巧克力啤酒。

老闆娘人超好,第一次去的時候,老闆娘很熱情的介紹,每一隻啤酒的口感和由來,給我們認識。小小一間店,當時我們逛了快一個小時,最後也只買五六隻,十足的奧客,老闆娘一樣掛著笑臉。今天去又看到熟悉的笑臉,很開心。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