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4月9日 星期六

制服

第一次穿制服值班

今天是第一次穿制服在當代值班,上次穿制服,是三年前在e-Eureka當志工的時候了。脫離高中之後,能再穿上制服,其實是開心的。偷偷帶著一點小驕傲和小炫耀在心頭上,這種心情應該只有老人能懂吧,哈哈。


今天值班又被日本人考英文,問我當代後面的建築物是什麼"What is the building"(指著窗外),還好我還回答的出來Junior high school,然後他們兩個就很興奮,應該是很好奇為什麼美術館會跟國中連在一起。

我想要跟他多介紹一點這裡的歷史,卻說不出來。真的要考慮去地球村報名。

6 Comments:

Jason K. 提到...

ESL podcast

hnigel 提到...

對齁!
我八百年沒聽了...

hnigel 提到...

我很好奇,怎麼有那麼多我不認識的人按讚...

Unknown 提到...

看我神來一按!

hnigel 提到...

從今年年底開始
我一定每一個展都押你來看

hnigel 提到...

我知道那個讚的秘密了
他只一次只會顯示一個朋友的名字

例如有A,B,C...
他有時會顯示:你和A與其他人...
有時則會:你和B與其他人...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知道所有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