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夏娃克隆


[台北當代藝術館] 夏娃克隆-林珮淳個展

3/24~5/01(進入口後,右轉直走到底,免費參觀)
展覽說明

請原諒我懶得後製,用iphone直出,但是還是可以看到這個展覽真的很屌。小時候玩七龍珠閃卡只能有兩張臉,賽亞人跟超級賽亞人。夏娃克隆的"閃卡"是一部阿凡達,你走動的時候,畫中的人也會一起動。由於拍攝的角度關係,夏娃克隆臉轉的角度比較小,現場看超有立體感。

另外展間外有一個投射影片會跟你互動,在投影附近有一張說明小卡,請不要錯過這隱藏版的小遊戲。


身為當代館志工,當然也要來爆料一下。

我第一次值這展間的時候,就有一對情侶來逛,女生一進來就說好可怕,好可怕喔。然後當他們走到影片區的時候(夏娃克隆會含情脈脈的看著你,並且視線離不開你....),然後我就聽到那女生尖叫了尖叫了尖叫了,接著飛撲到男生的懷裡,一整個大心!

所以想要被女朋友抱,被曖昧的對象抱,偷抱曖昧的對象,都歡迎來當代館約會。

但不能偷抱志工,謝謝。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是這位教授另外教導的學生
有聽說這件作品
可是我怎麼昨天才知道(暈倒)
還是太久沒去找老師
才會這樣= =

你文章最後一句我笑了XD

hnigel 提到...

你老闆在哭了
你竟然一個多月沒去找她XD

GG 提到...

其實最後一句是反話吧XDDD

hnigel 提到...

尚好厚!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