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4月17日 星期日

Little Red Shoe

Little Red Shoes

踏上小紅鞋,乘著起飛的勇氣,我自己做決定


最後一句原本是寫"我將義無反顧",但是太繞舌,我就偷用after 17的台詞"我自己做決定",向最愛的綺貞致敬,哈哈。



會想畫圖,是因為農場要辦園遊會,我找了阿姐的好思吉來擺攤,昨天揪一揪,我們六下也要一起來賣明信片!今天下雨我就花了一整天的時間畫了這張圖(業餘的要畫很久...)。

好多年沒有用painter那麼認真畫一張圖,因為是要真的印出來賣,我最後完稿修圖改圖,又多花了兩個小時才完工。雖然主題有點女性化,但是還是看的出是我的風格,哈哈。

希望園遊會那天,至少能夠賣到打平成本呀!

4 Comments:

GG 提到...

預祝成功!!!!!!

hnigel 提到...

耶!我先預留幾張起來送你好了
哈哈哈哈哈

GG 提到...

如果賣太好的話我一張就可以了,

沒關係的(泣

hnigel 提到...

賣太好我就把賺的錢拿來加印
哈哈哈哈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