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天下30 美麗台灣音樂晚會



當天的歌單(已製作成Youtube播放清單,點選全部播放即可),給不能到現場的人,也能夠感受一下現場的氣氛。

其實一開始,我只是單純衝著綺貞去的。但是在聽到綺貞之前,我聽到李宗盛和嚴詠能,就已經感動到不行了。我好幾年前在電視上聽到林生祥的種樹,那是我第一次喜歡客家歌曲,沒想到當天也聽到現場版本!


在現場,再次聽到綺貞唱太陽,讓我又回想起之前在成大,在chalice聽綺貞演唱的溫度,那溫暖又回到了心中。那兩場演唱會,對我來說,都有很重要的意義。

不過我想近期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改變還是聽完棉花糖的演唱會吧,哈。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