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6月5日 星期日

Dear 莊鵑瑛

katncandix2

Dear 莊鵑瑛

我想妳是最親易近人的大明星吧,哈哈哈哈。

我當初寄訊息給你,問你高雄駁二場會安可到幾點,因為要考慮是否要騎機車從台南下去,怕太晚沒火車搭。沒想到妳會認真回我一大堆,而且還有喇賽的PS,妳也太照顧歌迷,也太好笑了XD。

雖然我聽過一堆畢業演唱會,但是看棉花糖是我第一場看售票演唱會,我想第一場售演,是聽棉花糖,超有意義的!因為我看到一個夢想正在開始起飛,我有小小的貢獻,在台下默默支持。


一開始我是在綺貞版看到有人貼棉花糖的消息,去U2上試聽,我只聽了一首,就喜歡上詞曲,聲音,還有那源源不絕的正面力量。(我的耳朵可是很挑食的!)

昨天在台下聽到一半,看到妳們勇敢追夢,登上舞台,接受我們這群歌迷吶喊和躍動,發光發熱,我突然覺得,我應該要更堅定自己的夢想。

我是一名電腦工程師,每天載入上億筆資料,到所謂的雲端資料庫。但是我很愛畫畫,前陣子還為了完成一張作品,開心得失眠了。

在聽完棉花糖駁二演唱會之後,我默默下了一個決定,我要往我的夢想前進,更堅定更努力的向前進。

那夢想很大,但是我想我會努力,即使大部分的人等著看笑話,但是我知道至少有一個人支持我,and and and棉花糖的歌曲陪伴我!

謝謝妳,給我力量還有勇氣。

p.s.
我原本有和你說要拿明信片給妳,但是我後來想了一下,我應該要畫一張棉花糖主題的明信片,再寫給妳比較有意義!所以昨天晚上我並沒有留下來簽票,結束就趕快跑去搭火車了XD。等我畫好了,再寄給妳了!耶!

Bonus.
我想,妳們一定會得金曲獎,耶耶耶!

Bonus x 2
而且妳本人好正唷!氣質和可愛兼具!

子翔 2011.6.5

----------------------------------------------------------------
以下內容為小球回覆,已徵得小球同意公開,希望對追求夢想的你,能從中獲得勇氣:)

Dear 子翔,

今天在回程的路上
還沒收臉書的信
不過我有搜尋一下棉花糖 最新的文章
有看到你打的文章

我是平易近人
但不是大明星啊XDDD
哇哈哈哈!!!!

謝謝你把第一次獻給我們
我想告訴你,在那麼多人的場地中,
有很多人和你一樣
想追求夢想,但一直都欠一個勇敢
或許那勇敢是來自於環境的限制
或是自己的心

這社會依然現實
依然黑暗
可是我相信,我們的人生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也只有自己可以為自己負責
那麼,就放手一搏吧!!
只要不做壞事
有什麼夢想不可以去追求?

有個聽歌的朋友
他在西門町街頭聽到我們在唱歌
然後休息時
他說他是軍人
他很羨慕我們可以追求自己的夢想
我們說其實他也可以
故事的最後
他約到期後
他就去畫畫了
因為他還是喜歡畫畫

我們只是一般人
我們會有情緒
我們會有困難
所以,如果我們都是一樣的話
那不就剛好可以互相鼓勵和成長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變成自己想變成的那種大人

不是嗎?^^"

pS:其實對很多人來說,棉花糖這團體真的是個笑話
我不騙你.那又怎樣,我們願意用一次次的努力,去換取一步步的人氣,而那些人氣,我希望,我也相信都是和我們物以類聚的,
我們感謝所有聽我們音樂的朋友,更感謝聽懂我們音樂的朋友,
人是互相的,對吧!!!

喔耶!!!!!!

我們都要發光發熱!!!!
就算是很微弱的光啊XDDDD

不管你之前是否就認識棉花糖,假如小球的回信有感動到你的話,可以去棉花糖的粉絲團按個讚,讓我們的微光繼續發光發熱照亮這世界!

可以的話也順便幫我的粉絲團按個讚(哇哈哈哈)

2 Comments:

提到...

我也好喜歡棉花糖

我們都一樣 有一種漂亮
總有人鼓掌 總有人欣賞

每次唱起這首歌好像就能多有勇氣一點
讓我深深的感動

第一次聽見棉花糖是在學校的吉它社迎新
好幸運我有去
能聽到這麼可愛又正面又有力量的歌聲

後來就去買專輯了
這是我這麼多年來第一次買專輯

hnigel 提到...

我有一個朋友也是在校園的分享會聽他們的演講
聽到哭了XD

他們真的就像是棉花糖
給大家好多正面又很甜蜜的力量!

最近看到他們之前在街頭表演的影片
小球髮型還是長髮
就感覺他們真的很堅持很堅持自己的夢想
才有今天的成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