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欠一個勇敢


這首歌是我最喜歡的打氣歌

把寫給小球的信丟FB訊息給小球,小球隔天就回了我好多好多勇氣。我後來徵求小球的同意,希望把她的回信貼到網誌來,分享給朋友,她也同意了。所以我就代替小球,回覆在那篇文章底下

小球回信的字數,好像比我寫給她的還要多XDDDD,真的是超親切的。我有回她說,每次收到她的回信,好像都有被寵幸的感覺,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請不要覺得你沒聽過棉花糖,他們就不紅所以很閒好嗎?他們可是入圍今年金曲獎最佳組合!環島旅行Live House 8場全部SOLD OUT!在PTT 八卦版文章隨便出現都被隨便推爆!

請和我一起愛棉花糖!YA!

2 Comments:

提到...

他們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聽小球說她的故事的時候我都哭了

hnigel 提到...

今年發第三張專輯
明年拿金曲獎
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