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你想上廁所嗎?

DSC_7041

這次顧展的地點剛好在樓梯口,然後樓梯口旁邊就是女廁。

我顧點的時候,就發現有一位爆炸頭民眾衝進去,我直覺是男生是尿急衝進去女廁,我就跟他說:先生不好意思,那邊是女廁。沒想到轉頭過來是正妹,正妹,正妹…她就很尷尬的笑一下,我就趕緊說不好意思,她也回我不好意思。她出來的時候,我都不敢直視她,丟臉死了。


另外顧展的時候,也有很多人會來問廁所在哪裡。因為男廁在二樓,女廁在一樓,我都會很習慣問,男廁還女廁。
男孩:請問廁所在哪?
我:男廁還女廁?
男孩:男廁…

女孩:請問廁所在哪?
我:男廁還女廁?
女孩:女廁…

後來才發現這樣問很多餘啊啊啊啊!問我的人應該都會覺得很莫名其妙。

顧展有時候會覺得民眾很好笑,有時候會覺得自己很好笑,哈哈哈哈。

5 Comments:

GG 提到...

你最近很好笑沒錯!

hnigel 提到...

又帥又幽默又多金又有才華又有愛心

我都要愛上我自己了

GG 提到...

原來你喜歡男生ˊˋ

hnigel 提到...

你這招夠狠

GG 提到...

西西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