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9月20日 星期二

把手弄髒

1
一小時的打稿

今天在社大的油畫課,終於又拿起畫筆了!離上次畫架前面作畫,剛好是10年前...。沒有了圖層,沒有Ctrl+Z,一開始很不習慣。也好久沒有畫靜物,不知道怎麼抓比例,甚至是細節也不知道怎麼表現。油畫和水彩不同,要用推顏料調色的方式,整張畫一整個就被弄得很髒...。

雖然一直畫,一直遇到挫折,但是畫得好開心!而且會很急著,把畫面表現出來,就像是看日劇,會一直點下一集想知道發展一樣。


雖然只有短短一小時,但心裡一整個被填滿了,很難形容的滿足感XD。回家後又繼續把底稿完成,才甘願去洗澡。回到最傳統的方式畫畫,我想會有不一樣的學習結果,而且還有一個老師可以詢問。

不過電繪的作品,還是持續會進行,而且預計會參加北藝大的創意市集,等作品印出來會再公布詳細的資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