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沖繩食客

DSC05355
九月去日本剛好是水蜜桃的季節,連續兩天晚上我們都去國際通的傳統市場買,一顆約200羊~300羊,一顆當晚餐,一顆當早餐,真的是便宜到爆炸,又超好吃的。又香又甜又多汁,台灣的完全比不上...。但是看到當地在賣台灣的愛文芒果,一顆都要2000羊以上,還是住台灣比較好XD


DSC05157
下飛機的第一餐吃很好,吃龍蝦排!接下來都吃很無聊的吃到吐,雖然也不是說難吃,但是偶爾也想吃拉麵啊!這就是參加團的悲哀,唉。

DSC05218
國際通鹽屋的冰淇淋,大推!(這裡有詳細介紹)沖繩的名產,我只會推這個,其他苦瓜、鳳梨、黑糖、紅芋我的覺得很普通...。

DSC05338
日本的31冰淇淋,跟台灣一樣可以試吃,吃起來的口味跟台灣一模模一樣樣!哈哈!所以在台灣吃到31,算很超值!

DSC05354
當地才有的Orion啤酒,我也覺得普普...。原本想買泡盛回來,但是我只背一個背包去,感覺很麻煩而做罷。

DSC05239
MOS我只買了紅茶跟薯條。MOS的紅茶超級淡,一整個是雷。薯條比台灣稍厚一點,但也沒特別好吃。

DSC05559
KFC剛拿到的時候好失望,這是什麼早餐店漢堡。但是咬一口,有淡淡的哇沙米味道,一整個就很清爽!大加分!

DSC05610
日本的哈密瓜也很好吃!聽說又都是有機的,不怕有農藥殘留!

DSC05489
因為是參加團,只能吃這種便宜的燒肉...。我不如回台灣吃Q^Q

DSC05497
非常好吃的洋芋片!有淡淡的檸檬香,還有鹽的味道讓洋芋片一整個很清爽!另外日本的蘋果優格,蘋果竟然是脆的!一整個超好吃的啦!

DSC05213
有副海賊王人偶的百事可樂,只是只剩騙人布、香吉士...我就不想買了。

DSC05615
用日本水蜜桃的做的派!底下的派餅好香,又有一層小蛋糕,再加上新鮮的日本水蜜桃(絕對不是罐頭),滿分滿分!

DSC05627

DSC05630
在連續幾天都吃很爛,最後一天自由活動看到一間炸豬排店,有賣沖繩黑豚(限定),就跑進去吃了。雖然有一點貴,一客要1650羊,但是肉超嫩的啦!終於畫下完美的句點。

只能說還好有吃到MOMO,不然這次來日本就掉漆了啊!哈哈哈哈哈。話說三年前去東京自助,吃得超好的啊...來回味一下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