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9月23日 星期五

OKINAWA


Photo Album

是照片,是插畫,是影片。

為什麼插畫一定要在畫布上,或者是限定在同一個媒材,而不能把他全部都整合在一起?這就是這次的創作理念,我想要在自己的照片上,畫上自己的插畫,並且加入時間的維度。

這次的主題是Wish You Were Here,在按下快門之前,會在心理想,"假如妳在我面前,我該如何記錄下這一刻,妳會告訴我什麼,帶著怎樣的表情"。中秋去了沖繩,其實就在為這次的主題偷偷取材。


在照片上面畫畫,最先開始的想法,是有朋友拜託我畫全台灣的風景明信片,當時我就想要結合LOMO和手繪。這個想法在我心中藏了大概三個多月,慢慢發酵,我才想到可以加入時間的維度。等到上一個主題完成,我才開始拿以前的照片試畫,嘗試要用什麼筆刷,才比較不會讓手繪太過突兀。

其實大學的時候,就嘗試過在照片上面畫畫(燈籠鬼雨中秋)。現在回去看以前的日記,頗懷念,原來我的夢想一直都沒變。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