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燈籠鬼

7.23

我一開始只是把雲的輪廓個勾出來,然後感覺應該有一個主題來搭配這朵雲,於是去Google搜尋日本妖怪,最後就看中燈籠鬼。我第一次畫這種風格的圖片,感覺還滿好玩的XD。未來七月搞不好還可以推出一張以鬼為主題的桌布,讓大家涼快一下。


其實我本身還滿怕鬼的,所以從不看鬼片,因為我是很容易胡思亂想的人,如果看了鬼片我想我會到處疑神疑鬼,只會增加自己的困擾而已。小時後又很愛看玫瑰之夜。那時候每次看完玫瑰之夜,就會和父母一起睡一個晚上,我和我哥都不敢回自己的房間睡。那時候最紅的就是靈異照片,會分別請靈學老師和攝影專家解釋,如果遇上攝影專家都無法解釋的照片,我就會感覺到很毛很毛。

寫這篇文章,寫到一半感覺頭有點暈,希望只是今天太累了= =。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雲的處理方式蠻好的~
我也不看鬼片... 因為不想找自己麻煩...=_="

寫到這裡... 我也感覺頭也有點暈...XD

hnigel 提到...

哈哈~那等我畫鬼月桌布的時後
你還是迴避一下好了

我發現我很愛拍天空
下次來拍點別的東西好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