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1年12月19日 星期一

從擺攤開始

DSC01096

first. 感謝來參觀的大家

在夢想音樂節看到有人用折合畫版展示明信片,覺得很有質感,所以這次就嘎子貘也幫我們做了一個!效果比想像中好很多,比起上次的克難畫版,簡直就是經過PS過後的成品,哈哈哈。這小小的畫板也花了嘎子貘兩晚的時間,間隔大小抓的超好!


DSC01143

這次有五天,我們不能在現場,為了要讓參觀的民眾,可以了解畫裡面的含義,這次我們特地做了小繪本,讓參觀的民眾翻閱。沒想到效果超好,還有人拿相機拍小繪本,讓我們超感動的。

也有好多人問我們有沒有實體店面,這點也讓我們很開心。也有朋友們來探班,還帶來甜甜圈跟星巴克,一整個超感恩。

以上看似光鮮亮麗的外表,其實底下有不為人知的辛酸。擺攤兩天,其實累的要死(又濕又冷),一天下來也只賺幾個便當錢XD,只能當做是推廣我們的作品,希望越來越多人喜歡我們的創作。

會開始問自己,擺攤的意義是什麼?其實也只是追求那份夢想的認同感,當陌生人喜歡上我們的作品,可以從作品中得到一點點太陽,是一件超浪漫的事情。

從台北搭車回中壢的時候,開始回想起之前跟莊鵑瑛的魚雁,棉花糖也是從街頭表演,慢慢的累積夢想的力量,才有今天的光芒。實際去擺攤,走上"街頭",才知道每一步都是艱辛和踏實的。

希望自己能夠一直堅持下去,不要忘記現在的熱情和初衷,有一天,小微光們也要發光發熱。

最後還是要宣傳一下,我們還有兩天會在現場幫大家介紹作品喔!歡迎參觀:)
2011/12/24|15:00~21:00
2011/12/25|11:00~21:00
詳細資料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