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微光尋找計畫

這幾天打算申請簡單生活節的攤位,想要借此機會辦自己的第一次個展!所以與其說是一個攤位,不如說是一個展間。

而展間的構想主要概念為"尋找屬於自己的微光",和底下兩張圖的概念頗相似。
Blossom
在路途上,總有許多想像。要相信遍地開花的力量,一直一直,踏出下一步。

Star in the room
而踏出下一步之後,我們就可以見到微光。


所以展間的佈置,希望使用者可以面對自己的勇氣,找到屬於自己的微光,獲得一點溫暖。

1
展間的外觀,不希望有太多擺佈,反而會擺多一點盆栽擺設(也與品牌名稱Design Tree呼應),能讓觀眾可以很方便的瀏覽作品,翻翻作品書,才是重點。但是可以鼓勵觀眾拉開桌子下的布幕,尋找自己的勇氣。

2
翻開布幕之後,首先可以看到星光燈投射出的微光,接著可以聞到玫瑰精油的香味。而微光四週掛著作品,擺放著油畫。空間有一點像是小時候,自己躲在桌底下的祕密基地,所以也會擺設一些童年玩具,甚至是乖乖零食,這樣就可以在秘密基地待上一段時間了。

以上是展間很簡單也很粗略的構想,歡迎大家給一點意見!感謝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不錯喔~~
桌子不能太矮
不然有點分量ㄉ朋友會"卡住"
我要趕快減肥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