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落選

80200017

沒錯,2012簡單生活節落選了。昨天緊張了一整天,從AM 9:00等到PM 9:00,在9:30才收到感謝函一封。原本感覺夢想被打了一巴掌,不過今天看到入選名單,才發現幾乎都是手作物,我想去市集上賣創作賣油畫,似乎是跑錯棚了。(p.s.我很喜歡的品牌la yoo來喲有入選,大家可以多支持他們!)

現在,不知道自己的舞台,應該在哪?是要往比較小的市集跑、努力參加美展、還是畫自己開心就好?

最近還是先回歸創作就好,再好好思考未來的路。


由於確定今天不會跑創意市集了,重新開放訂購網址讓大家訂購作品,或者去pinkoi訂購也可以。

最後還是感謝給我很多攤位意見的家人和朋友:)

2 Comments:

Chou HsinYi 提到...

剛剛點了你的入選名單,其實有些攤位真的都還蠻「強大」的。建議「持續創作」累積作品量,有時間和餘力再參加活動以取得肯定與曝光。

你的創作環境與能量我超羨慕的,請不要放棄阿!

hnigel 提到...

@weihsi: 有人說幾乎都是簡單市集的常客,不過我幾乎都不認識,哈!我覺得多累積一些作品之後,挑咖啡廳開小個展,也許會比較適合!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