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3年5月22日 星期三

春季練習

20130522

這次作品快畫完的時候,老師問我這張作品要表現的目標是什麼?我卻突然楞住了,因為我一直把油畫當作練習,沒有替他想什麼主題。後來老師google波納爾的作品給我看,說我可以以"黃色"為主題。後來我就嘗試加了一些屬於黃色的光線和線條,"大致上"完成了這個作品。


在畫插畫的時候,都有很明確的故事、主題、還有我所要傳達的事情。有時作品兩三天就完成了,有些作品花上快一個月,但終究知道該停筆的時候。

我想我應該把畫插畫的態度,拿來畫油畫上了。這樣應該會進步得快一點。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