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

Try being me

Try being me
不相同,產生了更美的顏色


在這世界上,人與人之間難免有所摩擦,但要是能稍微替別人著想,也是原諒自己(說世界就更加美好就太gay掰了),心情也能稍微放鬆一點。

會畫這張圖,有部分靈感來至於前幾個月發生的事情...

我在上班的途中,需穿越一個鐵路地下道,機車道只能容納一台機車通行。某一天在騎車的時候,前面的車大概以時速20~30在行進,忍不住就按了幾次喇叭,但是對方依然我行我素。

在漫長的龜速前進後,一出地下道,我就馬上超車,才看到那個人原來是一個阿伯,而且身上還掛著尿袋,羞愧心就突然席捲全身,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對不起他...。

最後分享一段影片給大家:)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