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3月31日 星期六

免費的設計

現在一本國內的設計雜誌動不動就幾百塊,國外的更是天價。但是沒靈感的時候,想要有一些作品讓自己翻翻,該要怎麼辦?除了上網看一些優秀的作品,其實還可以拿到免費的設計。

其實現在書局外面都有放廣告DM的地方,那些廣告DM大部分是展覽或是表演的傳單,而非某某公關公司的手機,其中不難發現一些好作品。

廣告DM
今天的戰利品~( ̄▽ ̄)~(_△_)~( ̄▽ ̄)~(_△_)~( ̄▽ ̄)~


各種不同的藝術展覽,也帶著各種不同的風格的設計。像是最近的"飛入夢境的馬里S"展覽,DM封面就是用馬里的作品,不仔細看還會誤以為是明信片。

我就經常去誠品與誠品音樂館尋寶,看到喜歡的廣告就把他帶回家,收集成冊之後也是很好的參考資料。不過這樣對展覽者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如果看到喜歡的展覽或表演,也去給它捧場一下吧!

話說...這樣是不是有點歐巴桑個性...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