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海報確定版B

海報確定版B

今天給系主任看過這個版面,已經確定OK了。因為系上剛成立三年,給人總是很年輕的感覺,所以我挑了比較穩重的顏色,然後用我最喜歡的白色字體。不知道為什麼,我很喜歡對比的感覺。旁邊的箭頭代表是系上正在努力向上發展中,順便幫海報加一點活力和張力,避免太過死板。同學說這張海報比上一張海報好看,我是覺得見仁見智啦!我個人是比較喜歡上一張XD


昨天為了這個海報,拉了一整晚的圖,早早就跑去睡了。拉圖是一種很傷眼力的工作,真想要換一台比較大台的LCD。現這一台的顏色準確度也跑掉了,應該只有70%的顏色準度是正確的。有一次我回家用別台電腦,才發現顏色已經跑掉那麼多。雖然現在LCD比起以前已經便宜許多,但也是一筆開銷。如果有申請到獎學金的話再買好了XD

話說這一系列的文章,幫我老闆打了不少廣告XD

0 Comments: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