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

Free Templates - 褲管設計

freetemplates.

Free Templates提供了另外一種樣式的三欄式Templates ,是於Sidebar當中切割成"褲管"的形狀,上方一個大正方形、下方接著兩個長方形(一時之間找不到好的形容詞)。我個人也是滿推薦這種分法的,因為可以對資訊做比較有效率的管理。通常圖片比較適合正方形,而連結比較適合長方形,褲管設計剛好可處理這個問題。


老實說我這一次打標題的時候,原本是打Free Templates - Free Templates,但是這樣打太奇怪了,只好幫他取個小名XD。

幫標題取名也是一個很大的學問,因為往往標題就決定這了文章的人氣。標題下的好,容易讓人理解,或是增加讀者的好奇心。以前流行轉寄郵件的時候,我收到一篇主旨叫做"做愛的女人"的郵件,點開來看卻發現是一位小姐坐在一個愛字上...當時真是哭笑不得,後來那張圖片也在論壇流行了一陣子。

不知道現在還留不流行轉寄信件,記得七八年前大家之間流行轉寄信件,內容包羅萬象,有影片、圖片、漫畫、小品文、圖文...當時朵朵小語好像就是這樣流行開來的,因為我也收過不少。現今大家應該都習慣放在BLOG上等朋友來看了吧!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樣一說 我真的越來越少收到轉寄信件了現在大家可能忙於寫部落格
沒空轉寄了吧....XD

hnigel 提到...

我則是高中後就沒有收到了 XD

dfas 提到...

我就是想要這種格式的範本耶~有空就來動手,謝謝囉!

請問還有多少範本還沒發表啊?還是我等看完再決定好了。

hnigel 提到...

國外的發表完了,剩一個國內的,今天會發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