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首頁
About Me!
字體變
字體正常
字體變小
訂閱我的RSS
捎信來

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海報 海

近年計畫 計畫二 計畫三 計畫一
潘老師1 殷老師 林老師 嚴老師
陳老師 海報確定版B

今天總共輸出了12張海報,其中10張是用我的版面,光是輸出時間就花了一個小時,那台印表機應該在流淚。


我有偷偷問系辦小姐說老師們看到海報的評語,聽說評語是"高手"、"很用心"。雖然懷疑系辦小姐是不是騙我的,但聽到的時候真的覺得很開心,因為第一次被稱為高手。不過今天看到海報成品一張張出來,老實說還是不是很滿意,一樣感覺少了些什麼。不過未來專題發表的時候,應該還有機會做海報才對,到時後再來努力吧。接下來要開始忙期末的專題了,算一算每一個禮拜就要解決一個專題,看來這一學期又是地獄...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高手(敬禮)^^
果然是海報"海"

雖在地獄也要學習享樂 by同在地獄的minkayu

hnigel 提到...

囧...如果讓內行的看,我只能算小兒科
老實說我只想快點逃離這個地獄XD

匿名 提到...

真的很強耶哈哈

感覺很有質感說!!!

hnigel 提到...

先謝謝樓上
不過你過獎了~囧~
我能算新手!新手!
我有點後悔po這篇了

Chou HsinYi 提到...

不要後悔嘛~
在害羞嗎?
呵呵

我覺得喔,你應該也在這些經驗中得到了些什麼,嗯,那些東西才是最棒的喔。

hnigel 提到...

嗯嗯~都被你說中了XD
畫了三個海報版面,學到了一些東西,更知道自己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張貼留言